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馬金香 古代的時候,常常是一人犯罪,誅聯九族,這是皇帝的權力。如今,一人犯罪,一人坐牢,這是法律。但是,一人犯法一人承擔,那么,家人能不受連累嗎?家人的日子能好過嗎? 那是80年代,幾乎一夜之間,林克就從天堂墜入到地獄,自己的親二哥林強被公安局逮起來了。因為二哥殺了人,殺的是一個大姑娘;強奸未遂,殺人滅口。俗話說,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沒用幾天,一傳十,十傳百;幾乎全縣的人都知道了此事。縣城里,人人都看不起他一家人了;因為縣城就這么大,誰不認識誰呢?!   林克第二天到廠子上班,同事背后就對他指指點點,講他二哥的事,全廠上下已經很蔑視林克的二哥了,他們同情著大姑娘,指責林克的二哥沒有人性。林克的脊背都在發涼,可他裝做沒聽到;他恨不得有個地縫自己鉆進去,躲起來。他的心情遭透了,他吃不下去飯,睡不著覺。 自從林克二哥出了這種事,廠子里的同事,都在漸漸疏遠他;他很知趣,盡量躲開人家。有的人對他沒有好臉色,就像他殺了人。有的人甚至為點小事辱罵他,他怒目而視對方;但又他盡量忍讓人家,做著解釋,不想發生沖突。他開始變得謙卑起來,他把自己看得很低,他敬著所有人。 自從林克二哥出了這種事,林克回到家,媽媽常在流淚,她不相信自己生的二兒子干出這種事。爸爸常在嘆氣,認為出這樣的事,是家門不幸。妹妹在罵二哥丟人現眼,愚蠢,還主動給公安局打電話,問案子破了嗎?說殺人的人是一個高個子外地人,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嘛,公安的人一聽就明白是他干的了。結了婚的大哥回來,也責怪老二怎么能做出這種事,只怪老二夫妻倆兩地分居太久,就不好,才出這種事。而林克只有沉默,他覺得二哥為人平時挺老實的,怎么會做出這樣兇殘的事?真是一個又熊又不老實的人。 二哥出事后,林克在廠子里沒法呆,大家都用詭異的神情看著他。林克回到家里也是凄風苦雨,如同進入苦海。他忍受著,他悲傷著,他壓抑著,度日如年,一日一日挨著活下去。他學會了抽煙,一根接一根地抽,一天抽一包煙都不夠了。 林克已經20來歲了,還沒有對象。廠子里有個姑娘小趙,本來以前跟林克有說有笑的,平時就找林克聊天,關心林克,可現在小趙也遠離林克了。林克也不敢主動去找小趙,他知道小趙是嫌棄他有這樣的二哥了;自己二哥做出這種事,林克知道自己不配跟小趙處對象了。沒過多久,林克聽同事講,小趙處對象了,他偷偷哭了一回。 林克的腦海里總是閃現出老二林強做的案子,那個姑娘才20出頭,還沒結婚,風華正茂。她是農村長大的女孩,很單純,來城里賣榛子,一袋有30--40斤。老二跟人家姑娘說:我沒帶那么多錢,這榛子我打算全要了,你幫我送我家里,我順便回家取錢給你。姑娘就答應了,姑娘隨老二去了他家里,老二對姑娘就想非禮占有,姑娘反抗,姑娘要告他強奸。(在80年代初,社會的觀念里,女孩的貞操比生命還重要。)老二情急之下,就害死了姑娘。雖然那姑娘個高年輕有體力,但也撕打不過又矮又瘦的老二林強。想到這,林克腦子就蹦出一個想法:這農村姑娘如果她拒絕去老二家該多好呀,這樣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哎,老二太愚蠢了,竟然殺人滅口。林克反反復復想著這個案子,覺得不可思議。 廠里又把他的工作調換了,讓他去干又臟又累的活。林克知道這也是因為他家老二的原因,他沒有多說什么,接受了廠子領導的安排。過春節,林克給廠長送禮,給副廠長送禮,給主任送禮,他覺得,要想在廠子里混下去,就要討好這些領導;因為自己無法跟別人相提并論,別無它法,只有討好領導,自己才可以在廠子里呆下去。領導看到林克這人會來事,人也謙卑還算老實,對林克也就不那么歧視了。 林克不想去監獄探監老二,他希望老二的事早點結束。第2年,老二被判死刑,挨了槍子。但,老二的事情并沒有結束,別人見到他,就會聯想到他家老二林強。 第3年,有機會林克可以報考某市商校。林克學習好,他考上了某市商專,單位出錢,供他念書,并且是帶薪學習。他似乎高興些,這樣他可以離開廠子,離開讓他痛苦的家了。 但是,到了學校,他還是被同學們知道了“身世”,因為同學之中不少是他的老鄉。三年的學習,他還是在壓抑中度過,他沒有什么朋友。老鄉中有學姐要給他介紹學妹,當姑娘聽說是他,馬上拒絕了,說,可嚇死我了。林克后來找了個農村女教師,他畢業后,兩人結婚了。他與媳婦相處,他都是忍讓媳婦,他覺得,媳婦肯嫁給自己就很不錯了,自己家老二出這種事,誰瞧得起我們家呀。林克讀了三年書回到原單位,他被領導安排在會計室干了輕松點的活兒。 林克的老父親因為老二的事積郁成疾,患上癌癥,十年后就去世了,老媽由林克撫養。林克的妹妹因為忍受不了人們的議論和歧視,她后來去澳洲定居。因為壓力,林克也患上了某種疾病,他要天天服藥,服下藥后,他就會昏昏睡去,因為工作輕松了些,他睡著了也沒人管他。 自從老二出事,林克的大哥跟大嫂關系越來越緊張了,三天一大吵二天一小吵,老婆看不起丈夫。他倆打鬧了幾年,后來兩人離婚了,大家才消停下來。如果沒有老二林強的事,也許老大倆口子還能湊和過。 1998年,企業體制改革職工買斷工齡,林克和大哥都下崗了。林克的大哥開始蹬三輪車掙錢,他能養活自己,但也要為兒子交學費和提供生活費,他每天都很辛苦。林克自己開個小賣部,但干幾年就干黃了,他到處打工,掙的錢有限;好在老婆在農村學校當校長,她工資可以養活全家,雖然生活緊巴些。 又過幾年,林克和他大哥的兒子都考上了大學,承擔兒子的學費和生活費,讓他們的生活更是雪上加霜。但兩個孩子都很爭氣,畢業后都在外地找了份工作。老二家是個姑娘,初中畢業就參加工作了。 后來,林克的老婆從農村學校調到縣里某學校當了副校長。通過老婆關系,林克在某銀行找了份保安的工作。因為老二的事,他還是喜歡給領導送禮討好領導;因為林克為人恭敬客氣,且是個中專生,他當上了7--8個保安的組長。 在銀行里,他還是天天吃著藥,每天都能暈暈乎乎睡上一二次覺。他已經50多歲了,頭發已經白了一半,他面容憔悴,精神萎靡不振,他對人客氣從不發脾氣,他說話聲音沉悶,蒼老,唉聲嘆氣不斷。 一直以來,林克都沒有從他家“老二”的陰影里走出來,他似行尸走肉般地活著。 +10我喜歡

作者:沉水的鯨魚   1、有時我們只是浪費了時間,做了很多無用功   最近天氣一直灰蒙蒙的,直到這幾日天氣突然好了,于是在微信群里和一群小伙伴約去爬山,說是楓葉正紅,該去好好散個心了。   一起商討約時間的時候,突然一個朋友說:“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啊,不能再浪費時間了。然后她就推掉了我們的小活動。看到她就如此堅持,我們對她表示理解后也沒有強迫。   我看著她匆匆離開了話題討論,就想起她最近的確是忙,經常熬夜工作學習,不免有點為她心疼,先不說她一個女孩子,畢竟總熬夜對身體不好,每個人的睡眠是很重要的。   我突然就想起了我讀高中的時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個時候老師每天布置的試卷就像雪花一樣多,每個人都忙得暈頭轉向。當時的我也是如此,每天好像都有著做不完的事,刷不完的題,吃飯都是匆匆忙忙的解決掉。計劃也做得好好的,甚至細劃到每一小時每一分鐘,可是過程中總會出現一些突發狀況,以至于自己天天熬夜到零點之后。   但是讓人意外的是,事情的結局卻是收效甚微,我還是被劃分到了學渣堆里。你說我不努力嗎?不,我覺得自己已經是頭懸梁錐刺股了,可是反觀學霸呢。學霸那時也很忙,每天都在寫題和看書,可是你偶爾會發現他卻也有時間玩游戲有時間打球,甚至還有時間談個戀愛,你說氣不氣人。   如今離開學校已經很多年后,我還對這件事還是留有陰影,我聽到一個長輩說:“如果你很忙,那么你必然是哪些地方沒有做對。只能證明了你只是一個疲于奔命的人,而不是精英。因為再牛逼的人也能牛逼得云淡風輕,只有平庸的人才是平庸得茫茫碌碌。”   之后若有所思了一陣,聯想到自己的學習模式,我覺得這句說的真是很有道理。那個時候自己天天熬夜,上課該認真的時候卻是困意重重,規定時間內的任務完成不了,偶爾完成一個小目標就想著放松,本末倒置了,還自己經常為自己的忙碌沾沾自喜,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只是浪費了時間做了很多無用功。   2、人能做到的,只是管好自己的注意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想起了一段曾經讓我感觸頗深的一段話,如今記憶還是很深刻,這話的大意是說:   我們就算每天八點半起床,到晚上12點半睡覺,一天16個小時,除了吃飯午休跑步健身運動,你并沒有一直在工作。   或許你的時間花在了原本只打一盤的游戲,最后卻忍不住來了三把;   或許你的時間花在了原本只看一集的美劇,卻一不小心刷了三個小時。   關于這段話我是從哪里看到的,現在已經不記得了,但是它一直存在我的手機里,以前像無頭蒼蠅一樣亂竄的時候,這樣的道理真的是給我當頭一棒。   對比一下,想起我的一個學霸朋友就比我厲害的多。她做事的專注力真是讓我尤為欽佩。以前和她一起寫試卷,我寫了兩三下就想著玩玩手機,就算她把我手機沒收走,我也能抬頭看一看窗外的風景。   那時看她刷了一套又一套的題,我疑惑的問她,這么多事要處理哪來的時間,你不覺得很煩嗎?她搖搖頭,說:“學線性代數的時候,矩陣的初等變換要一步一步的來,所以做很多事也是這樣的,要的是一心一意,有條不紊。”   是吧,“一心一意,有條不紊”,這幾個字如今想來還是無比贊同。其實時間無法被管理,人能做到的,只是管好自己的注意力。   想想你走在路上,又發消息,又刷微博,把時間掰成幾半去花,結果因為沒看路撞傷了,那這還不如快些趕路,到達了目的地后再安安心心的做一些事情。   3、你要十分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我們的生活里有很多人每天都很忙,我自己當然也一樣,可仔細掂量你可能就會發現,有很多事其實都是自己在做無用功。   比如你大學的時候忙著學生會忙著兼職,但只知道跟著別人的節奏,沒有自己獨立高效解決的能力和思維。   比如你花了半個小時看了一會書,其實你什么也沒看進去。   再比如你花了半個小時刷朋友圈,什么也沒做,只是點了一圈贊。   我以前也經常聽人說,你要十分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可現在想想,其實你也不應該在背后犧牲睡眠和健康去努力。應該試著去找到隱藏的規律和方法,然后用有限的時間,來高效的處理問題。   忙碌是一種癮,它會充實我們的生活,但是我們是不是也應該坐下來安安靜靜地思考問題,然后感受自己的內心呢?   你想一想已經很久沒有好好吃過飯的你,所謂的努力忙得要命的你,是不是在拼命的刷著手里的手機,是不是每天百分之二十的時間去做這一天需要完成的事,而百分之八十的時間都是用來做著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   時間對大家都是公平的,但是每個人對待時間的態度卻千差萬別。   請你不要做喪失了對時間的主權的被生活操控的布偶,也不要讓時間躲在陰影里冷冷地看著你自我感動。   我們是要忙,但請不要瞎忙,投入和產出應該是成正比。你說呢,會管理時間的人,我想生活一定不會太差,不是嗎? +10我喜歡

變色龍〔俄羅斯〕契訶夫                                         巡官奧楚蔑夫洛①穿著新的軍大衣,手里提著一個小包,穿過市場的廣場。他身后跟著一個火紅頭發的巡警,端著一個篩子,那上面盛滿了沒收來的醋栗。四下里一片寂靜……廣揚上一個人也沒有……商店和飯館的敞開的門口無精打采地面對上帝創造的這個世界張開,就跟許多饑餓的嘴巴一樣;在那些門口附近,就連一個乞丐也沒有。                     “好哇,你咬人,該死的東西!”奧楚蔑夫洛忽然聽見了喊叫聲。                     “伙伴們,別放走它!這年月咬人可不行!逮住它!哎喲……哎喲!”傳來了狗的尖叫聲。奧楚蔑夫洛往那邊一瞧,看見商人彼楚金的木柴場里跑出來一條狗,用三條腿一顛一顛地跑著,不住地回頭瞧。它身后跟著追來一個人,穿著漿硬的花布襯衫和敞著懷的坎肩。他追它,身子往前一探,撲倒在地上,抓住了狗的后腿,于是又傳來狗的尖叫聲和人的吶喊聲:“別放走它!”帶著睡意的臉從商店里探出來,木柴場四周很快地聚了一群人,仿佛從地底下鉆出來的一樣。                     “仿佛出亂子了,長官!……”巡警說。奧楚蔑夫洛把身子微微向左一轉,往人群那邊走去。在木柴場門口,他看見前面已經提到的那個敞開了坎肩前襟的人舉起右手,把一根血淋淋的手指頭伸給那群人看。在他那半醉的臉上好像出現這樣的神氣:“我要揭你的皮,壞蛋!”就連手指頭本身也像是一面勝利的旗幟。奧楚蔑夫洛說出這人是金銀匠赫留金②。鬧出這場亂子的罪犯坐在人群中央的地上,前腿劈開,渾身發抖——原來是一條白毛的小獵狗,臉尖尖的,背上有塊黃斑。它那含淚的眼睛流露出悲苦和恐怖的神情。                     “這兒到底出了什么事兒?”奧楚蔑夫洛擠進人群中去,問道:“你在這兒干什么?你究竟為什么舉起那根手指頭?……誰在嚷?”                     “長官,我好好地走我的路,沒招誰沒惹誰……”赫留金開口了,拿手罩在嘴上,咳嗽一下。                     “我正跟密特里。密特里奇談木柴的事兒,忽然,這個賤畜生無緣無故把這個手指頭咬了一口……您得原諒我,我是做工的人……我做的是細致的活兒。這得叫他們賠我一筆錢才成,因為也許我要有一個禮拜不能用這個手指頭啦……長官,就連法律上也沒有那么一條,說是人受了畜生的害就該忍著……要是人人都這么給畜生亂咬一陣,那在這世界上也沒個活頭兒了……”                     “嗯!……不錯”奧楚蔑夫洛嚴厲地說,咳了一聲,皺起眉頭,“不錯……這是誰家的狗?我絕不輕易放過這件事。我要拿點顏色出來給那些放出狗來到處跑的人看看!那些老爺既是不愿意遵守法令,現在也該管管他們了!等到他,那個混蛋,受了罰,拿出錢來,他才會知道放出這種狗來,放出種種的野畜生來,看有什么下場!我要好好教訓他一頓!葉爾德林,”巡官對巡警說,“去調查一下,這是誰的狗,打個報告上來!這狗呢,把它弄死好了。馬上去辦,別拖!這多半是只瘋狗……請問,這到底是誰家的狗?”                     “這好像是席加洛夫將軍家的狗!”人群里有人說。                     “席加洛夫將軍?哦……葉爾德林,替我把大衣脫下來,……真要命,天這么熱!看樣子多半要下雨了……只是有一件事我還不懂:它怎么咬著你的?”奧楚蔑夫洛對赫留金說,“難道它夠得到你的手指頭嗎?它是那么小!你呢,說實在的,卻長得這么魁梧!你那手指頭一定是給小釘子弄破的,后來卻異想天開,想得到一筆什么賠償損失費了。你這種人啊……是出了名的!我可知道你們這些東西是什么玩意兒!”                     “長官,他本來是開玩笑,把煙卷戳到它臉上去:它呢——可不肯做傻瓜,就咬了他一口……他是個荒唐的家伙,長官!” “胡說,獨眼鬼!你什么也沒看見,那你為什么胡說?他老人家是明白人,看得出到底誰胡說,誰像當著上帝的面一樣憑良心說話……要是我說了謊,那就讓調解法官③審問我好了。他的法律上說得明白,……現在大家都平等啦。不瞞您說,……我的兄弟就在當憲兵。”                     “少說廢話!”                     “不過,這不是將軍家里的狗,”……巡警深思地說,“將軍家里沒有這樣的狗。他家的狗,全是大獵狗……”                     “你拿得準嗎?”                     “拿得準,長官……”                     “我自己也知道嘛。將軍家里都是些名貴的純種狗;這只狗呢,鬼才知道是什么玩意兒!毛色既不好,模樣也不中看……完全是個下賤胚子。誰會養這種狗?!這人的腦子上哪去啦?要是這樣的狗在彼得堡或者莫斯科讓人碰見,你們猜猜看,結果會怎么樣?那兒的人可不來管什么法律不法律,一眨巴眼的功夫——就叫它斷了氣!你呢,赫留金,受了害,那我們絕不能不管……得懲戒他們一下!是時候了……”不過也說不定就是將軍家的狗……“巡警把他的想法說出來,”它的臉上又沒寫著……前幾天我在他家院子里看見過這樣的一只狗。“                     “沒錯兒,將軍家的!”人群里有人說。                     “哦!……葉爾德林老弟,給我穿上大衣……好像起風了……挺冷……你把這只狗帶到將軍家里去,問問清楚。就說這只狗是我找著,派人送上的……告訴他們別再把狗放到街上來了……說不定這是只名貴的狗;要是每個豬玀都拿煙卷戳到它的鼻子上去,那它早就毀了。狗是嬌貴的動物……你這混蛋,把手放下來!不用把自己的蠢手指頭伸出來!怪你自己不好!……”                     “將軍家的廚師來了,問他好了……喂,普洛訶爾!過來吧,老兄,上這兒來!瞧瞧這只狗……是你們家的嗎?”                     “瞎猜!我們那兒從來沒有這樣的狗!” “那就用不著白費工夫去問了,”奧楚蔑夫洛說,“這是只野狗!用不著白費工夫說空話了……既然他說這是野狗,那它就是野狗……弄死它算了。”                     “這不是我們的狗,”普洛訶爾接著說,“這是將軍哥哥的狗,他是前幾天才到這兒來的。我們的將軍不喜歡這種獵狗。他哥哥卻喜歡……”                     “難道他哥哥來啦!是烏拉吉米爾。伊凡尼奇嗎?”奧楚蔑夫洛問,整個臉上洋溢著感動的微笑,“哎呀,天!我還不知道呢!他是上這兒來住一陣就走的嗎?”                     “是來住一陣的……”                     “哎呀,天!……他是惦記他的兄弟了……可我還不知道呢?這么一說,就是他老人家的狗?高興得很……把它帶走吧……這小狗還不壞……怪伶俐的……一口就咬破了這家伙的手指頭!哈哈哈……得了,你干什么發抖呀?嗚嗚……嗚嗚……這壞蛋生氣了……好一只小狗…”普洛訶爾喊一聲那只狗的名字,就帶著它從木柴場走了……那群人就對赫留金哈哈大笑。                     “我早晚要收拾你!”奧楚蔑夫洛向他恐嚇說,裹緊大衣,接著穿過市場的廣場,徑自走了。注:①這個姓的意思是“瘋癲的”。②這個姓的意思是“豬叫聲”。③保安的法官,只管審理小案子。    +10我喜歡


台北碳標籤輔導台南ISO 14067碳足跡驗證台南減碳標章規範認證台南綠色能源認證新竹減碳標章認證機構新竹碳足跡服務台北減碳標籤驗證台北綠色能源查證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高雄企業碳足跡驗證
桃園減碳標章認證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中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碳足跡認證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台北綠色能源盤查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4vzew 的頭像
    j87f4vzew

    陳麗山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4vz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